•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国首份机构媒体音频发展智库报告今日出炉 预测五大趋势

2019-12-02 22: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尹佳林

  2019年中国正式进入5G元年,新技术的发展给机构媒体带来了新的机遇。一方面,新技术为机构媒体的内容传播赋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场景体验;另一方面,传统纸媒与音频媒介的融合发展表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

  南都音频作为机构媒体中首批抢占“音频蓝海”的排头兵,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音频产品有着怎样的探索与实践呢?今天(12月2日)下午,2019南都“声势”大会揭晓谜底。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2019南都“声势大会”上,南方都市报重磅发布全国首份《2019机构媒体音频发展现状与路径探索报告》。

  报告由南方都市报牵头联合喜马拉雅旗下的喜马研究院以及头部智能音箱天猫精灵,共同对2019年10月之前机构媒体在喜马拉雅FM以及天猫精灵上的发展现状进行总结归纳。同时结合对机构媒体音频内容生产者的深度访谈,找出了目前制约机构媒体音频发展的几个首要问题。

  南都记者 尹佳林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