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属企业拟在东莞继续投资超千亿元

以材料实验室、紫光芯云产业城、城市轨道等项目为主

2019-12-02 08:25 来源:南方网 袁佩如

  南方网讯 12月1日,广东省属企业与东莞市项目对接会在东莞举行。据悉,由广东省国资委牵头,广东省属企业将开展系列地市项目对接会,与东莞市的项目对接会是首场。省属企业未来拟在东莞继续投资超千亿,目前拟定项目有10个。

  会上,东莞市就滨海湾新区、水乡功能区和粤海银屏合作创新区分别作了主题推介。粤海集团、广物集团、交通集团等省属企业对企业与东莞的合作情况进行了研讨。

  据悉,省属企业在东莞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目前省属企业在东莞已落户项目77个,总投资超2517亿元,分属广晟、广物、广业、盐业、交通、粤海、恒健等14个省属企业,以城建、交通、能源、水务、环保、医药、化工、高端制造和房地产等基础设施项目为主。省属企业在各地市布局中,除广州、深圳外,东莞的投资额最大。

  会上透露,省属企业拟在东莞再建10个项目,据不完全统计,估算总投资额超过1267亿元,以材料实验室、紫光芯云产业城、轨道交通TOD、替代电源发电机组、基础元器件创新中心线、电子加速技术应用、城市轨道等项目为主。

  南方日报记者 袁佩如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