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首场报告会在广州召开

2019-11-20 22:56 来源:南方网 郭昊奇

  南方网讯 (记者/郭昊奇)11月20日,广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首场报告会在广州召开,对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省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严把方向导向,努力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讲实。要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宣讲工作,做好集体备课,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效果,广泛宣传报道,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会议还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并由省委宣讲团成员进行首场宣讲报告。

  目前,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会同省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26人组成的省委宣讲团已正式组建,即日起将分赴各地市开展集中宣讲。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