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公办园明年再增8万个学位

2019-11-13 08:23 来源:南方网 余嘉敏

  南方网讯 12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官方网站发布通知,邀请广大市民为广州市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健康发展建言献策。通知提到,2019年以来广州市已增加公办幼儿园学位4.24万个,2020年底前将继续完成新增约8万个公办学位任务。

  2018年9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我市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健康发展的决定》(下称《决定》),明确2020年广州市公办幼儿园在园幼儿数占比需提高至50%以上。

  通知称,目前广州学前教育已取得一定成效。广州市已出台《广州市促进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行动方案》,全市11个区政府均已签署了公办幼儿园建设承诺书。

  据了解,11月19日至20日召开的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广州市人民政府对《决定》的执行情况。19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还将邀请广州市人大代表参与“市民议政厅”栏目,就如何提升幼儿教师职业吸引力等问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互动。

  南方日报记者 余嘉敏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