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38台新车全球首发!广州车展本月23日开幕

2019-11-13 08:14 来源:南方网 拱千舒

  南方网讯 12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下称“广州车展”)、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用品展览会及2019广州国际改装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三大国际车展之一,第十七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23日开幕。本届广州车展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理念,从11月22日起至12月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其中22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开放。

  国际主流汽车品牌将集中亮相本届车展。最受瞩目的当属新车发布,记者了解到,本届广州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其中跨国公司首发车10台;概念车3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17台,国内品牌展出13台;展车总数更是高达1050台;新能源汽车182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70台。

  国际主流汽车品牌如大众、奥迪及一汽—大众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及腾势、宝马、广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日产等将集中亮相,自主品牌吉利、奇瑞、比亚迪等也将携重磅产品登上本届车展舞台。

  新能源汽车近年来备受瞩目,本届车展上,特斯拉、蔚来、小鹏、威马、广汽新能源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让观众更集中、更方便地参观体验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豪华品牌及高端改装车也将集中展示。

  同时,KW、BMC等全球顶尖改装品牌也将齐聚本届车展,期间将有神秘首发改装款车型重磅发布。

  南方日报记者 拱千舒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