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推出电子就业协议 毕业生可与用人单位线上签约

2019-11-10 07:3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11月9日电 记者9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毕业生招聘和就业手续流程,广东推出电子就业协议新模式,毕业生可实现与企业线上签约。

  据广东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在平台上线的电子就业协议将实现毕业生一站式就业手续办理,做到一网通办与异地可办。毕业生通过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申请并填写就业协议书,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打印就业协议书交予用人单位签字盖章。通过手机回传盖章后的协议书之后,由学校审核完成最后的电子签章。此外,平台实行多方信息高效动态反馈的机制,已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不再推送岗位信息,降低学生求职成本的同时做好就业状况跟踪调查。

  2020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约60.3万人。为了更好地提供就业服务,满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从11月9日起,广东将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举办61场供需见面活动,活动依托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精准匹配的方式开展,共有约16万个岗位推送给全省60万高校毕业生。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