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国企8400多个岗位招应届生 招聘活动本周六在华工举行

涵盖工程类、计算机类等专业

2019-11-07 07:57 来源:南方网 袁佩如 唐子湉

  9日(本周六),广东省国资委联合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国有企业招聘专场活动将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广东省属企业、各地市国有企业共400余家企业提供的8400多个就业岗位将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届时还将举行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广东面向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举办的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的首场活动。此前,广东省国资委积极发动各地市国资委、省属企业和各地市国有企业踊跃参与,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和担当,切实加大招收应届毕业生力度,优化企业基础人才结构。截至目前,已有省属企业、各地市国有企业共400余家企业通过报名审核,提供就业岗位8400多个,涵盖工程类、计算机类、机械类、电子类、营销类、生物医药类、化工类、设计类、财务类、金融投资类、新闻传媒类、统计类、法律类及电子商务类等专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充分的就业选择。

  广东省国资委企干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将依托创新数据服务、开放融合、安全高效的“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在线上同步开展。平台绑定了广东60万名高校毕业生信息,可以一站式满足毕业生求职、用人单位招才、Offer发放、电子三方协议签订、就业派遣等需要,企业只需登录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方网站的智慧招聘栏目注册,发布岗位信息,经过审核后,平台便可实现岗位的精准匹配推送,切实为企业提高招聘效率。

  今年6月,广东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人才工作会议提出,从今年开始,广东省属企业将加大力度面向省内外、包括港澳台地区优秀高校毕业生引才聚智,提供具有市场吸引力的岗位和薪酬制度。据了解,部分省属企业招聘人数增长迅猛,较去年增长超过10倍。

  南方日报记者 袁佩如 唐子湉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