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 公务员招录8日起报名

2019-11-04 23:49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11月4日晚,记者从广东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获悉,广东省2020年度选调生和急需紧缺专业公务员招录工作即将开始,全省计划选调(招录)公务员3115名。11月5日起,考生可通过广东组织工作网(http://www.gdzz.gov.cn)、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hrss.gd.gov.cn)、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粤省事”、“粤讲粤政”微信公众号以及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网站,查询招录公告、报考指南、招考单位、职位、人数、资格条件以及咨询电话等情况。

  本次专项招录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和《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加强统筹兼顾、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次专项招录工作,认真执行公务员法和公务员招录规定,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公平公正,选拔储备一批适应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需要的新生力量,吸引集聚一批急需紧缺的优秀专业人才。

  考生在11月8日9︰00至11月14日18︰00期间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ggfw.gdhrss.gov.cn/yxks)诚信报考。12月1日上午在北京、上海、武汉、广州、深圳、珠海等6市同步进行笔试,笔试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本次招考对考生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南方日报记者 辛均庆

  通讯员 粤组

编辑:许萌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