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急需博士科研人才2999人

供需招聘引荐会在穗举行,120家高校企业等进场,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67人

2019-10-27 07:02 来源:南方网 陈理

  南方网讯 10月26日,由广东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全省急需紧缺博士科研人才供需招聘引荐会”第一场在中山大学举行。笔者从人社厅了解到,目前用人单位博士科研人才需求量达2999人,以理工科方向为主,其中,生物技术、智能制造、光电芯片、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的专业人才需求较大。

  引荐会汇聚了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中国科学院先进技术研究所、广东省航空航天装备技术研究所、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120家省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上市公司、高新企业。活动当天,省内外共有417名博士、博士后科研人才进场洽谈,现场达成初步签约意向的有167人。

  近年来,广东省博士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成绩显著。但随着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各地市行业对人才尤其是高端人才的需求仍亟待解决。“博士科研人才系列供需招聘专场引荐会”自2017年首届举办以来,为广东引进了一批产业发展急需的高端创新人才,有效解决基层招聘高层次人才难问题,增强了广东对人才的吸引力。

  据了解,第二场急需紧缺人才博士科研人才供需招聘专场引荐会将于2019年11月9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

  南方日报记者 陈理 通讯员 粤仁宣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