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三届“海丝论坛”在珠海开幕

2019-10-22 11:27 来源:南方网 良光 沈梦怡 龚春辉 董谦君 王韶江 蒋欣陈

  今天上午9时,约300位国内外嘉宾齐聚珠海市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中国(广东)国际传播论坛在此正式开幕。

  在成功举办两届论坛的基础上,本届论坛继续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珠海市人民政府承办,将做到“四个更加聚焦”,即更加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更加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加聚焦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更加聚焦媒体融合发展。

  在开幕式后,紧接着的是主论坛,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安格斯·迪顿(Angus S.Deaton)、中欧论坛创始人高大伟(David Gosset)、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樊纲、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美国国际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熊德龙、新加坡联合早报副总编辑兼联合早报网(中国)主编韩咏红将登台献上精彩观点。

  今天下午,分别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对外传播”“媒体融合助力国际传播创新”“‘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城市形象塑造”为主题的3个平行分论坛将同时举行,各界“大咖”碰撞智慧火花。

  论坛还以科技走廊形式展示媒体融合发展最新成果及“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优秀摄影作品,展示内容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图书展(中英文版)”、“5G+4K/8K+AI”智能化媒体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旅游图片联展三大展区。

  南方日报记者 胡良光 沈梦怡 龚春辉 董谦君 王韶江 蒋欣陈

  摄影/摄像:钱文攀 关铭荣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