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退役军人法律法规知识线上有奖竞赛活动来了!

2019-10-21 17:30 来源:南方网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标志着我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入了新的里程碑。

  自2018年11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以来,推动建设了退役军人五级服务保障体系,出台了《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大力宣传“最美退役军人事”先进事迹,快速推进政策法规制定、有效落实年度安置任务、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加大权益维护工作力度,“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逐渐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法规,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特举办了法律法规知识线上有奖竞赛活动

  这套试题包含了《宪法》、《国防法》、《兵役法》、《英雄烈士保护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烈士褒扬条例》、《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就业创业政策等内容。

  可以快速了解退役军人政策法规

  快来挑战一下吧!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月

  答题规则

  1、关注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官方微信

  (微信号:gdstyjrswt)

  点击主页面右下角“互动交流”菜单中的

  “知识竞赛”即可参与活动

  2、每次答题时,题库将随机抽取15道题目开展测试。每个用户每天可多次参与活动。

  3、只要全部答对,就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取50元话费!

  4、从2019年10月至2020年1月,共开展6期抽奖。每半个月时间进行一次抽奖,每次在当月16日、次月1日从每半个月的答对者名单中抽取50名幸运获奖者

  5、答题时一定要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并请留意“获奖名单”中主办方发布的领奖流程。

  特别提醒各位童鞋,

  一定要留意每个答题页的“答案解析”,

  轻松拿满分赢话费!

  只需10分钟,快开始测试吧!

  (前方即将被高智烧脑题包围,请打起12分精神)

  △长按识别上图中的二维码开始测试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途径

  参与答题赢话费:

  ▼

  ★南方日报微信活动专区

  点击南方日报微信(微信号:NF_Daily)主页面右下角“活动+”菜单中的“知识竞赛”参与。

  ★南方新闻网微信

  点击南方新闻网微信(微信号:southcn_news)主页面右下角“活动”菜单中的“知识竞赛”参与。

  ★南方+客户端活动专区

  打开南方+客户端,进入首页下方“活动”专区,点击“广东省退役军人法律法规知识线上有奖竞赛活动”参与。

  如果在参与过程中

  你觉得测试题目太少不过瘾

  还想了解更多相关法律知识

  请到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网站

  (网址:http://dva.gd.gov.cn/)

  点击下载学习题库尽情学习哦!

  来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