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2019年单位整租公租房分配结果出炉 3092户新就业无房职工家庭顺利配租

2019-10-19 08:29 来源:南方网 刘冠南

  南方网讯 日前,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官方网站发布通告,公布2019年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结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对新就业无房职工的公租房不接受个人申请,只接受单位整体申请。公布结果显示,共有3092户新就业无房职工家庭顺利配租。

  今年7月,广州市城投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广州珠江住房租赁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推出面向单位整体租赁的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2550套。根据申报情况及现有房源情况,广州市住保办增加供应745套,增加后实际供应30个房源点共3295套。其中,东片区房源点12个,1959套;西片区房源点18个,1336套。

  根据此次通告的结果,共有3092户新就业无房职工家庭顺利配租。其中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分得最多,共分得268套。而其他获配租单位中,医疗、教育技类企事业单位占了相当大的比重。

  此外,今年黄埔区榕悦花园有203套单间房源未获配租,将继续向有需求的单位继续分配。

  南方日报记者 刘冠南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