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韦博英语凌晨发通知:佛山门店停业三天,广州公布退学方案

2019-10-16 09: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近日,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地的韦博英语门店大量关门,而在10月16日凌晨,广佛韦博英语也在其官方微信上向广州和佛山的学员发布公告称,佛山地区门店停业三天,广州地区则公布了退学方案。

  成立20余年的韦博英语大量门店关停,学员被套路贷,员工离职的消息近日引发广泛关注,随着韦博英语创始人高卫宇发声,事情的来龙去脉逐步清晰,而后续如何安置,成为目前各方关注的焦点。10月15日晚上11:42,广佛韦博英语发布《致广州韦博学员及家长公告》,紧接着在10月16日凌晨12:12, 广佛韦博英语再发布了《致佛山韦博学员及家长公告》。

  这两份《公告》均表示:即使在最后的时刻,我们的管理层也努力想抓住一线生机,但非常遗憾,最终所有的努力结果都不尽人意,目前情况下,没有了资金入项,学校将无以为继。《致佛山韦博学员及家长公告》中指,由于事发突然,相关后续准备工作不完善,佛山祖庙中心及千灯湖中心暂停营业三天。

  而《致广州韦博学员及家长公告》则公布了退学方案,在读学员到各自报读的中心办理退学手续(同时可办理课程转校意向登记手续),广州韦博英语将对全体学生分批次分时间沟通处理。届时,现场将有工作人员为学员及家长释疑,协助学员登记确认学员的剩余学费,并向选择采取法律途径的学员及家长提供相应法律咨询。

  据悉,10月12日凌晨,韦博英语创始人高卫宇通过企业微信发布公开信回应近日风波,承认由于经营失败,资金链断裂导致了目前的局面。而对于学员的安置,高卫宇称,“目前已与上海EF达成一致,由上海EF接受韦博的成人学员和青少年学员,具体的操作步骤后续公布。同时,韦博英语也正在和昂立少儿、朗阁、启德教育沟通中,以上机构表示愿意接收部分青少学员和出国学员。”

  采写:南都记者 叶斯茗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