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梅州互联网大会发布4项产业扶持政策

企业落户最高可获200万奖励

2019-10-16 08:28 来源:南方网 张柳青 汪思婷 黄培强 何森垚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柳青 汪思婷 黄培强 何森垚 实习生/林燕燕 通讯员/黄佑鹏 钟思婷 刘海阳)10月14日至15日,2019梅州互联网大会在梅州兴宁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以“聚才引智·互联共建”为主题,旨在汇聚互联网优秀人才和客商精英,共同探讨梅州本土优势产业的“互联网+”升级,以促进梅州经济蓬勃发展。大会吸引了院士专家、行业大咖、业界精英等1500多人参加。

  大会发布了《梅州市加快互联网产业发展若干扶持措施》《梅州市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扶持措施》《梅州市加快5G产业发展实施方案(2019—2022年)》《梅州市5G站址建设规划(2018—2022年)》4项互联网产业扶持政策。重点支持引进和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对引进的互联网人才落实人才新政二十条,扶持打造行业标杆示范等。

  根据相关政策,在互联网产业方面,对国内外知名互联网龙头企业在梅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且年度主营业务收入1亿元以上,一次性给予150万元落户奖励。对总部整体迁入梅州的国内外知名互联网龙头企业(年度主营业务收入2亿元以上),一次性给予200万元落户奖励等。

  工业互联网方面,对被评为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企业,按照不超过平台总投资的50%、一次性给予不超过300万元奖励;对被评为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企业,按照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50%、一次性给予不超过200万元奖励等。

  此次大会由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兴宁市委、兴宁市人民政府承办。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