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二沙岛户外音乐季13日启动

每场提供1000个坐垫,持续至12月14日

2019-10-10 08:30 来源:南方网 余嘉敏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余嘉敏)记者从9日召开的“二沙音乐岛,律动五羊城——2019年二沙岛户外音乐季”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二沙岛户外音乐季本月13日正式开启并将进行首场演出。今年音乐季与往年一样将共推出10场演出,持续至12月14日,在每个周六定期举办。

  2019年是举办二沙岛户外音乐季的第十个年头。今年的音乐季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重点,通过音乐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

  今年的音乐季将作为“岭南风华·我爱你中国——广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展”系列活动的一个板块,保留了广州交响乐团、广东民族乐团、广东歌舞剧院、小云雀合唱团、广州鳟鱼歌剧艺术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广州爵士音乐节参演团队等多个演出团体,而南方歌舞团和广州市合唱协会将首次加入演出。

  本次音乐季采取“免费入场”的形式。演出门票以现场派发和网上抢票的形式免费提供给市民,每场提供1000个坐垫。

  音乐季演出均在下午4时开演,观众可提前一小时到场地的入口处直接领取纸质门票,也可提前通过“广州越秀发布”“广州越秀文体”“网演”官方微信公众号抢票。在“广州越秀发布”“网演”抢票成功的市民可凭二维码到活动现场换取纸质票后进场。

  今年,主办方将继续通过“星海直播”对每场演出进行网络直播。演出直播提供回放功能,观众可以随时重温。越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瓯介绍,今年音乐季还将邀请越秀区港澳子弟班的学生到现场观赏演出,丰富港澳子弟在广州的文化生活,体现音乐季的公益性。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