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来了!广东首个田园综合体!茂名这个地方的每一帧都是盛世美颜​……

2019-10-07 10:30 来源:南方网

  为快速推进广东首个田园综合体——茂名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项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把党支部建在项目一线,党旗跟着项目走,这是茂南推进主题教育不留死角,进企业进项目进工地,协调工农关系,解决项目征地问题,充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临时党支部有党员25名,由参与项目的镇驻牙象村党员干部、牙象村党员干部、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投资方党员以及施工方党员组成。自成立以来,迅速确立了临时党支部对田园综合体项目工作的核心领导地位,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项目建设在文旅项目征地和土地流转租地都遇到项目用地困难问题。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挨家挨户走访群众,通过党员联系群众,做转变群众思想工作,仅仅用了16天时间完成了征地签约工作。

  让党旗飘扬在项目一线,以项目建设成效检验党建工作。目前,“田园综合体项目示范区”已基本完成, 确保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庆典当日可达到最佳效果。

  “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再次证明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

  来 源:茂名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