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来自汕头的王丹参加国庆群众游行:带着这份荣耀回岗位继续奋斗

2019-10-07 07:21 来源:南方网 黄嘉锋

  “现在想起国庆在北京参加群众游行的情景,心中仍十分激动!”汕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总工程师王丹说,这是他人生中的重要时刻,他将带着这份荣耀和鼓舞,回到自身岗位继续奋斗,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王丹是作为住建部推荐的5个经济特区建设领域代表之一,参加国庆群众游行庆祝活动。9月30日,他一早便飞到北京做准备。10月1日早上6时多就在长安街集结,等候阅兵仪式结束后的群众游行活动,“整个上午听到礼炮声、轰鸣声、欢呼声,内心一直澎湃着!”王丹说。

  阅兵仪式之后,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开始。游行主体部分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伟大复兴”3个篇章,约10万名群众和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

  “我们的彩车主题是‘春潮滚滚’,车的最前端是深圳开荒牛的形象,代表改革开放。”王丹说,车上有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20位先进代表,经过天安门核心区时,他们高呼“祖国万岁”,与观众热情呼应。

  在平时的工作中,王丹主要分管局污水处理管理工作。王丹说,近年来汕头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这得益于长期以来扎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去年以来,汕头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推进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截至8月30日,汕头市练江流域已建成10座新的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成713.45公里。

  “很荣幸能够参加庆祝活动,这对我自己感触很大,增强了工作信心。”王丹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将继续奋斗,努力为住建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南方日报记者 黄嘉锋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