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廉江市推动17个机关党组织升格

设立专职副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

2019-10-05 08:35 来源:南方网 顾大炜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顾大炜 通讯员/王德斌)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湛江市廉江市积极推动17个机关党组织升格,并设立了专职副书记和专职党务工作者。

  据悉,通过“大走访,深调研”和“机关党建专题调研”活动,廉江市真实掌握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组织运行等情况。该市及时召开了常委会议,研究成立机关党委问题,对全市100名以上党员的机关单位部门进行逐一分析研判,研讨确定提高机关党建规格,将党支部、党总支升格成立17个机关党委,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与此同时,廉江市研究解决队伍建设的难点,通过设立专职副书记,专抓党建工作,设置党委办,配强专职工作人员,进一步壮大党建队伍力量。在机关党委的引领下,对党支部进一步规范化、标准化,提升三会一课质量。

  廉江市还创新工作思路,提升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与企业开展“政企党建融合”项目,为企业搭建政服“直通车”,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以城带乡”行动,31个机关单位或职能部门与31个软弱涣散党组织结对联建,推动发动市直单位2000多名党员干部回乡助力乡村振兴,通过机关单位走在前、做表率,着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