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宣部等部门向革命老区困难家庭赠送电视

粤1.2万户困难家庭进入受赠名单

2019-09-21 07:11 来源:南方网 李强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20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向广东革命老区困难家庭赠送电视机发放仪式在梅州市五华县举行。

  据悉,中宣部等部门这次向革命老区和贫困地区62万余户困难家庭赠送国产品牌液晶彩电,赠送范围为赣闽粤原中央苏区、陕甘宁、左右江、大别山、川陕等老区以及国家确定的尚未脱贫摘帽的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县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涉及2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广东梅州、韶关、河源、潮州等4市的革命老区共有12410户困难家庭进入受赠名单。其中,全省唯一全域属原中央苏区的梅州有7501户困难家庭获赠。目前,全省已陆续开始发放,9月25日前全部入户安装到位,确保各地受赠家庭在国庆节前既能收到电视机,又能正常收看到电视节目,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