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启动2019年“敬老月”活动

将重点开展七个方面的活动

2019-09-17 08:26 来源:南方网 朱晓枫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朱晓枫 通讯员/粤卫信)9月16日,由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广东省2019年“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敬老文艺演出在广州举行。记者获悉,从9月16日到10月31日,全省将围绕“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活动主题,广泛开展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始终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老年人健康保障水平逐步提高,老年基础设施建设显著加强,老年文化、体育事业有了很大发展。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飞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老龄事业,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让全省老年人老有所养、健康幸福。

  据介绍,本次“敬老月”将重点开展七个方面的活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年文体活动;开展孝老爱亲主题宣传月活动;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省情教育,倡导积极看待老龄社会、积极看待老年人和老年生活;开展走访慰问老年人活动,给老年人送关怀、解难事、办实事;开展老年人健康素养促进行动,为老年人提供全方面的健康服务;开展老年人维权宣传活动;开展惠老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