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我有中国心,我有爱国情”“广东日记”展览留言板千条留言直抒爱国心声

2019-09-16 20:06 来源:南方报业全媒体 袁佩如

  9月11日,由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和天河城集团共同举办的“广东日记——大型全媒体互动展”正式开幕。

  “广东日记——大型全媒体互动展”浓缩了广东七十年的发展历史,打开广东人共同的记忆。一系列由南方网红打造的融媒体产品,让市民感受广东七十年的城市、交通、文化和生活的变迁。

  连日来,“广东日记”展览吸引大量市民前来参观,有来自全省各地的旅游团,有来自外国的家庭,有一家三代老少同堂,全家出动、男女成群,纷纷在展览现场合影、互动、留言。

  展览现场高达2米的留言墙上密密麻麻,上千条留言写满了市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让这个中秋假期变得格外温情:

  有球迷表达对中国足球和中国篮球的期待和支持

  有漫画大触用漫画元素表达对祖国的祝愿

  有对祖国最朴素的亲切祝福

  这里也有南方日报记者的真挚祝愿

  幸福茶楼融合港珠澳大桥、广州塔、木棉、5G等多种元素、成为不少家庭的网红打卡点

  在现场,记者采访到在林和西路工作的市民高先生,他是一位土生土长的番禺区市民,从爷爷辈就生活在番禺。回忆起广州几十年来的变迁,高先生印象深刻的就是交通越来越便利:“爷爷从番禺到广州市区只能坐摆渡船,一路要花上3个小时,如今只需要四十分钟的地铁我们就可以到达市区。”

  在现场看展览的于女士,也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愿:“视频里展现广东由落地到繁华的变迁,几十年间,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有这么大成就,我觉得我们的祖国非常伟大,在这里我也要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繁荣。”

  要提醒大家,明天就是“广东日记”展览在天河城购物中心展示的最后一天了!还没有打卡这个网红展览的市民们要抓紧时间了。

  剧透一下,“广东日记”展览下一站将前往佛山南海工匠精神馆,佛山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了!

  【南方日报记者】袁佩如

  【见习记者】丁慧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