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暨广东省山东威海商会成立大会在粤隆重举行

2019-08-20 18:37 来源:南方网 郭碧君

  南方网讯(记者/郭碧君)8月18日,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暨广东省山东威海商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

  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威海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文、山东省驻广州办事处袁延春主任及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宁彬、广东省工商联巡视员卢小周及在粤的山东籍老首长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参会嘉宾观看了“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宣传片,威海市投资促进中心、市人社局、综合保税区、市农业农村事务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双招双引”工作的推介。

  随后,广东省民政厅领导宣读了广东省山东威海商会成立批复,威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前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张鲁江少将为广东省山东威海商会进行揭牌,并为广东省山东威海商会颁发了“威海市双招双引联络站”牌匾。

  大会宣读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为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颁发证书,广东省工商联领导向于振清会长颁发了广东省山东威海商会牌匾,广东省山东商会周慎坤秘书长为于振清会长颁发省商会副会长牌匾,广东省山东威海商会首届会长于振清、广东省山东商会会长、威海市领导、省工商联巡视员、山东省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及在粤的山东籍老首长等分别在会上进行了致辞和讲话。随后进行了庆祝晚宴。国家一级演员、广东省政协委员唐彪应邀出席,并现场为大会献唱,祝贺广东省山东威海商会隆重成立。

  威海市“双招双引”推介会暨广东省山东威海商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广东、山东威海两地企业家沟通交流、聚力发展、资源共享提供了崭新的平台;也为推动广东省与山东威海两地的经贸、科技、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为汇聚乡情、凝心聚力、发挥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新征程起到了支撑和服务作用。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