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将于8月27-28日在广州召开

2019-08-20 11:10 来源:南方网 谢婧

  南方网讯(记者/谢婧)8月19日下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2019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特色展媒体吹风会,会议透露,2019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将于8月27-28日在广州举行。

  大会将以“工业互联 数字湾区”为主题,以制造业企业创造业务价值为核心导向,以应用场景为切入点,打造有别于传统自我展示、独立展示、技术展示的全新展览体系和新品发布形式,并且在大会主会场还会进行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系列权威发布和启动、签约活动,同期还将举办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特色展。届时,大会呈现三大亮点:

  一是突出制造业需求方的应用场景,消除“技术障碍”

  面向各制造业产业链和企业家需求方通俗易懂的应用场景,按照“行业场景、方案特色、案例效果”3大主线,以真实数据充分展示企业业务价值效果,让广大制造业企业家“愿意来、看得懂、聊得来、想试用”。

  二是突出一站式集成解决方案,破解“选择困难”

  突出垂直领域深入研究,从产业集群、产业园区等产业链协同目标导向出发,有机整合相关工业互联网平台商、服务商,有机整合软件、硬件相关解决方案,有机整合订单、金融、人才等中小企业紧密相关产业要素,展出一站式行业级集成方案和产业生态体系。

  三是突出工业互联网方案的精准营销,促成“交易下单”

  同期推出“重塑传统产业集群—工业互联网集成方案发布会”和“锤炼“杀手级”应用——工业互联网新品发布会”。发布会将定向邀请垂直领域实体制造业企业家,组织部分客商现场预发券,促进优秀方案精准对接到有真正需求的制造业企业。

  据悉,本次大会是粤港澳三地首次联合举办的数字经济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顺茂,ABB集团亚洲、中东及非洲区总裁顾纯元,香港科技大学首席副校长倪明选,澳门大学校长宋永华,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培根,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CEO贺东东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分享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发展经验,共谋湾区数字经济发展大计。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