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2019年夏季高考录取结束

专科第二次征集志愿投出考生2939人

2019-08-13 08:31 来源:南方网 吴少敏 钟哲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吴少敏 钟哲)12日,广东省招生办对专科批次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进行投档,共投出考生2939人,其中,文科类投出1528人,理科类投出1156人,体育类投出84人,音乐类投出46人,美术类投出125人。

  从投档情况看,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考生中有99.9%的考生档案顺利投出。根据招生录取日程安排,随着专科批次院校第二次征集志愿录取的完成,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13日结束。

  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将于今年下半年面向退役军人、下岗工人、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群体开展高考补报名,实施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其中面向企业在岗工人开展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面向学历未达标的幼儿园在职教师实施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面向退役军人实施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

  经高考补报名的考生,可按照“推荐+测试”或“推荐入学”等方式进入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习,有的群体可实行弹性学制,经考核合格者可获全日制高职院校毕业证书。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