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惠州市公安机关“夏季大练兵”活动启动

2019-08-04 16:51 来源:南方网 申晨

  南方网讯(记者/申晨 摄影/黄辉延 通讯员/惠公宣)为展现新时代惠州警队的昂扬士气、凝聚警心,以更好地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8月4日上午,惠州市公安机关在惠州市惠城区启动“夏季大练兵”活动。

  活动当天,惠州市公安机关分别开展了“动中备”抓捕与控制、特技车和硬气功等演练项目。“动中备”抓捕与控制主要是训练动中备“1、3、5”分钟快速处置、灵活运用抓捕控制手段,快速处置突发警情;特技车有双车对向180度漂移、快速超越、漂移转向、正面拦截等系列动作,主要是训练特警队员过硬的驾驶技术,能灵活运用追击、逼停、拦截等方法,处置驾车流窜、逃离等极端行为;硬气功有硬功劈棍、徒手劈砖、脚踢钢管等内容,主要是把特警技能与硬气功相结合,在日常训练中苦练头功、掌功和腿功,熟练掌握一招制敌的过硬本领。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惠州公安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惠州公安将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为惠州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