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人拿下两个世界亚军!广司警学子为国争光!

2019-07-24 10:14 来源:南方网

  7月12日-18日,第52届国际速录大赛在意大利卡利亚里胜利举办,来自29个国家的400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展示了各国选手的速度与激情。本次大赛分为少年组、青年组和成年组,通过国内选拔,中国代表队共派出24名选手参加。其中,来自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教师李东生和学生李芷欣,代表国家队参加本次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李东生分别获得成年组文本创建和文函摘要两个项目的世界亚军。在文函摘要比赛项目上,他实现了我国选手在世界速录参赛史上奖牌零的突破,成为了中国第一个在文函摘要项目上获银牌的选手,为国家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是广东省首次派选手参加速录领域的国际比赛,充分展示了我省速录人才的过硬技能和良好风采,对广东职业教育改革以及学院法律文秘人才培养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坚定了法律文秘专业的人才培养方向,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