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整改落实进展情况 李希杜德印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王伟中出席会议

持续深化调查研究 动真碰硬整改落实 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2019-07-22 22:46 来源:南方网 徐林
.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7月22日,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整改落实进展情况。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中央第九指导组组长杜德印,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

  会上,省领导同志就主题教育期间《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确定的11个方面、32个课题调研成果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调研和整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调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严实作风,整改落实取得了扎实成效。

  李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落实总书记“四个到位”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一要持续深入加强学习,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用以指导主题教育,指导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二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进一步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掌握,精准检视问题、有效解决问题,找准短板弱项、勇于攻坚克难,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把精力聚焦到有力有效解决问题的思路举措上,推动调查研究走向深入。

  三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好经验好做法总结固化为长效机制,把好对策好建议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带动全省各项工作上新水平。

  四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问题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突出抓好8个方面专项整治,动真碰硬、真改实改,立行立改、标本兼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杜德印充分肯定广东省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的成果与进展,希望广东继续坚持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四个到位”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中央第九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同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调研课题相关牵头单位及省委主题教育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