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12月将在广州从化举行

2019-07-22 17:00 来源:羊城晚报 张豪

  记者昨日获悉,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将于12月6日在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永久会址——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召开,大会主题为“设计的生态·希望的田野”。

  与首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相比,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新增以赛促会,拟通过新增举办2019RoboRAVE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TIA·从画数字艺术创新创业大赛,TIA·云沃客服务设计创新创业大赛,TIA·海涛天使梦服装设计大赛等一系列创新赛事,打造全球生态设计的标杆、品牌。其中,2019RoboRAVE国际教育机器人大会已于7月20日拉开帷幕。

  据介绍,第二届世界生态设计大会欢迎全球各个国家的生态设计组织以及产业资源加入,并将举办柬埔寨、孟加拉、泰国等主宾国活动日、服务机器人展、数字艺术设计交易展、智能厨房创新设计展、中欧时尚设计展、国际平衡车表演赛及绿色出行交易展、定制设计展等主题活动。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