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考放榜日,小南送上新秘籍!英语考试要考好,这个网站少不了

2019-07-12 14:39 来源:南方网 王凯 刘灵芝

  今天,广州市中考正式放榜。此时此刻的你是不是正在充满希(jiao)望(xing)地看着自己的分数呢?

  到这里,今年中考告一段落。即将初三的学子,明年看你们的了!在这里,小南先来为你们送本秘籍。

  近日,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广东知名权威英文国际传播网站南方英文网的稿件成为了广州市海珠区八年级期末考试的材料。在一份《海珠区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调研测试八年级英语试卷》上可以看到,第一题语法选择的短文正是南方英文网于2018年春节前夕在广州市海珠区许恩福广彩大师工作室举行的“外国人体验非遗广彩”的活动稿件。

  海珠区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调研测试八年级英语试卷(注:GDToday为南方英文网的微信公众号)

  近年来,咱们的高考、中考、大考小考等考试材料越来越“接地气”,也反映我国的考试开始给予考生更大的思辨空间,折射出考生对人生和社会的思考。早前,广东超人气漫画家小林的漫画成了高考作文材料,网友纷纷感叹:“莫名被暖到了!”也有网友调侃,看来高考作文要写好,小林漫画少不了。

  今后,看来还要加一句“英语考试要考好,GDToday少不了”。在这里我们贴心地为您奉上这个“神号”的二维码!

  当然,能入选英文考试材料,凭借的肯定是“杠杠的”实力。例如,这次被cue的稿件正是2018年1月19日,南方英文网组织广州本地外国友人“体验广彩”的活动。广彩传承人许恩福之女许珺茹在现场用英语向广大外国友人介绍讲解广彩文化背景、制作过程,并带领大家体验广彩瓷的绘制。赢得外国人直呼“Amazing”!不得不说,咱们广东的非遗传承人真是和国际接轨啊!

  南方英文网广彩体验活动报道截图

  除此之外,南方英文网出了单曲《粤非颂》,带领外国人体验“微信100元游广州”。近日热播的《长安十二时辰》,其实南方英文网去年就推出了“外国人在广东的十二时辰”并斩获了广东新闻奖了哦!真的是“吹拉弹唱”样样精通!

  如此“天秀”的网站,怎能不成为学习、考试的材料呢?不说了,赶紧关注一下获取英语高分秘籍!

  作者/王凯、刘灵芝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