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这么美的潮州你见过吗?网友惊呼:第一次见这么好看的金山大桥!

2019-06-22 21:34 来源:南方网 苏仕日 纪金娜

  连日来高温袭来,让人觉得酷暑难耐。然而,福建籍的摄影师林文强抓住这夏日高温带来变化多端的天气情况,用无人机拍出了一系列潮州大片,惊艳无比,其中多张金山大桥的照片如梦如幻,让网友惊呼:“第一次见这么好看的金山大桥!”

  6月22日,林文强向南方网全媒体记者介绍到,最近两天天气不错,他一般4:30左右起床,抢着清晨5点日出时拍火烧云。

  如何才能预判并拍到大片?林文强说,要学会看天气预报、卫星云图,还要熟悉地形,多个角度构图拍摄。遇到好天气,无人机能快速找到角度取景构图。他介绍说在潮州市区无人机能飞120米,在东岸则可以飞到500米。此外,还要综合各方面因素,才能与一张好照片结缘。“夏天通常都会出奇迹,气温高,天象变化多。关键是贵在坚持,肯定能出点好片!”

  林文强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近年来,其作品在国内外重大影展、影赛中屡获大奖。

  南方网全媒体记者 苏仕日 纪金娜 摄影 林文强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