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李希会见台湾各界人士代表团

2019-05-26 06:55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5月25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由新党主席、新中华儿女学会荣誉理事长郁慕明率领的台湾各界人士代表团。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访问广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我们立足新时代、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的重大政策主张,为我们共同致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指明了前进方向。当前,广东正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我们将深入贯彻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正确方向,进一步深化粤台经贸投资、文化教育、人文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不断增进两地人民福祉。

  郁慕明表示,愿积极促进台湾各界深化与广东务实合作,加强两地青年交流交往交融,不断提升台湾与广东互利合作水平,助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省领导黄宁生、郑雁雄、欧阳卫民等参加会见。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