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潮惠高速多祝停车区开业迎客 区内粤运能源加油站推出多种优惠

2019-05-23 21:48 来源:南方网 赵刚

  南方网讯(记者/赵刚 通讯员/岳韵萱)5月23日,位于惠州市境内的通驿公司所辖潮惠高速多祝停车区开业迎客。

  “客货分离”,停车位达95个

  多祝停车区秉着安全规划、合理布局的原则,采用“客货分离”的方式规划停车场,南、北区总车位多达95个,其中小车停车位57个、大巴停车位16个、货车停车位18个、危险品车以及超长车停车位4个,以满足不同车主的出行需求。

  “厕所革命”,提供优良如厕环境

  多祝停车区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厕所革命”,南、北区总厕位73个,其中女士卫生间蹲位28个,男士卫生间蹲位14个、小便池30个,还增设了第三卫生间1个。保洁员严格执行轮班制度,保证厕所干净、卫生、无异味,为出行群众提供优良的如厕环境。

  毗邻众多旅游景点,区内环境温馨

  多祝停车区位于享有“国际花园城市”称号的惠州市境内,毗邻罗浮山、惠州西湖、南昆山生态旅游区、巽寮湾、叶挺故居(叶挺将军纪念园)、大亚湾红树林城市湿地公园等旅游景点。区内环境整洁、布局合理、绿化环绕,配套设施完善,为出行群众提供温馨的休息区域。

  多种支付方式,20台车可同时加油

  多祝停车区南、北区粤运能源加油站也在同日投营,南、北区各设有5台4枪四油品(两条柴油枪为大流量)潜油泵型智能型加油机,属二级加油站,单区能同时满足20台车辆同时加油。

  现场可提供现金、加油卡、银联、微信及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同时顾客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迅速开具电子发票,让高速加油更显智能化和便捷。

  从5月23日-6月1日,加油站柴、汽油直降3毛/升,电子加油卡客户加满100元送50元现金券,个人电子加油卡优惠与现金券优惠可叠加使用。

  据悉,通驿公司将在“十三五”末(2020年)拥有自主经营油站60余座,“十四五”末(2025年)拥有自主经营油站110座。未来,粤运能源将集成仓储-运输-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发展模式,形成加油站、充电站、加气站、太阳光伏站等完整的能源业务产业链,满足未来新型能源站的战略发展需求。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