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马兴瑞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

2019-05-20 21:44 来源:南方网 苏力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苏力)5月20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特肖梅·托加。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特肖梅·托加一行的到来。他表示,广东作为中国经济大省,与埃塞俄比亚经贸往来密切,互联互通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合作前景良好。当前,广东正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公开透明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希望双方以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发挥产业互补优势,深化经贸合作,加强互联互通,密切教育和医疗交流,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特肖梅·托加表示,埃塞俄比亚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与中国合作关系密切,希望与广东在贸易和教育等领域开展共赢合作,促进城市间交流。埃塞俄比亚欢迎更多广东企业到该国投资,将全方位做好服务,协助广东企业发展。

  埃塞俄比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泰菲力·麦莱斯·徳斯塔参加会见。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