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海南省政协调研组来粤调研考察

2019-05-20 06:29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闵志 张京平)5月14日至17日,海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毛万春率队到广东省湛江市,围绕推进海口港航一体化发展,促进海口湛江融合发展等主题开展调研考察。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袁宝成陪同考察。

  毛万春一行听取了湛江市有关规划建设方面的介绍,实地考察了湛江大型工业企业、大项目、旅游综合体、特色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生产建设情况。毛万春对湛江推进湛江钢铁、中科炼化、巴斯夫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构建现代化先进制造业格局;推进深湛高铁、广湛客专、合湛高铁、湛海高铁、张海高铁等高铁建设,着力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等做法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在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希望两地相向而行,共同努力,推动实现一体化的发展思路、一体化的大规划、一体化的基础设施、一体化的产业布局、一体化的社会保障、一体化的社会管理、一体化的创业就业体系、一体化的生态文明建设、一体化的工作推进、一体化的争取支持。

  袁宝成指出,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加快推进的新形势下,加强两地的交流合作十分迫切和重要。希望两省建立沟通联系机制,为今后多形式、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提供新平台。

  海南省政协秘书长王雄,湛江市委书记郑人豪参加和陪同调研。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