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视频】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在广州举行

2019-05-19 21:37 来源:央视网
.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今天(19日)在广州举行。会议强调新闻媒体要关注大湾区、报道大湾区,勇于担当、加强合作,着力凝心聚力、增进共识,为建设国际一流湾区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议指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这一战略的实施必将有力促进粤港澳地区民生福祉的改善,有力推动形成新时代全面开放的新格局,进一步彰显我国制度优势、发展优势,丰富“一国两制”新实践。

  会议强调,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媒体的参与者、贡献者角色不可替代。希望媒体聚焦大湾区建设,讲好协同创新、共谋发展的故事,以鲜明雄劲的基调鼓舞士气、加油助威,共同奏响大湾区建设“进行曲”。

  本届峰会以“一流湾区 媒体担当”为主题,来自媒体和有关方面的3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