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韶高速韶关大宝山隧道路段已于下午6点恢复交通

2019-05-18 19:27 来源:南方网 赵刚

  南方网讯 (记者/赵刚 通讯员/ 陆桥轩)最新消息,5月18日上午受持续暴雨造成交通中断的广韶高速韶关大宝山隧道路段,已于下午6时恢复正常通车。

  据了解,自交通中断起,广韶高速先后投入100余人和18台设备奋力抢险,经过5个多小时抢险作业,中午12时,事发路段双向各抢通一条车道,开始缓慢放行。同时,除翁城收费站外,沿线各收费站入口随后解封。至下午 6时,交警解除事发路段交通管制,车辆全面恢复通行。抢险期间,广东省路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广韶分公司党员抢险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牢记群众出行需求,始终冲在一线,确保了抢险工作快速推进。天气炎热,志愿服务队还为司乘免费提供饮水。

  广韶高速提醒,现正值主汛期,强降雨天气时常发生,由于降雨偏多,地质灾害频发,公众出行请务必小心谨慎,多留意当地的最新天气预报和预警消息。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