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委召开议军会议 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 李希马兴瑞王伟中等出席

2019-05-07 06:21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5月5日,广东省委召开议军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重点工作。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希主持会议,省长马兴瑞,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利明,省军区政委王守信等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2018年以来省军区党委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推动部队建设发展取得新成绩,支持帮助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省军区要深入推进部队党的建设工作,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指示落实到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军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压实全省各级党委政治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重大问题,不折不扣地把党管武装责任落实到位。三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军地协同,加强资源保障,打造推广一批军民融合重点企业和项目,营造“军转民”“民参军”的良好环境。四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做好双拥工作,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实际问题,切实解决部队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省委常委,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省委有关部委、省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军区党委常委、省军区机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