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4日16时将迎返程交通高峰!广深高速等为易堵路段

广深高速、广河高速、华南快速、龙大高速等为易堵路段

2019-05-04 07:05 来源:南方网 祁雷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祁雷 通讯员/粤交警)“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返程高峰预计出现在5月4日16时至20时。交警部门提醒,全省以降雨天气为主,司机返程路上要注意安全行车,避开车流高峰时段。

  交警部门透露,假期返程车流最集中的时间段为4日16时至20时,容易发生拥堵的路段有广深高速、广河高速、华南快速、龙大高速、珠三角环线、沿海高速深圳段、广佛高速沙贝段、机场高速广州段等。回顾“五一”小长假,省内道路交通出行整体畅顺,没有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通行情况较清明假期有明显改善。

  笔者了解到,“五一”假期首日天气晴好,全省迎来较为明显的车流小高峰,白天省内高速公路缓行超过5公里的路段有15条,其中10条路段缓行时段集中在9时至12时,与此前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发布的出行预测分析基本吻合,其中,缓行路段主要有华南快速、西部沿海高速、广澳高速、甬莞高速、京港澳高速深圳宝安段。5月2日受雨天影响,车流量下降,缓行路段明显减少。

  交警部门提醒,返程车流量大,路面湿滑,驾车出行要更加注意安全,时刻牢记降速、控距、亮尾。如在高速公路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要及时“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