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5月起南海海域全面进入伏季休渔期 为期3个半月

2019-05-01 07:59 来源:南方网 陈伊纯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陈伊纯 通讯员/周冬华)4月30日,中国海警2019年海洋伏季休渔执法行动启动仪式在广州新洲码头举行。仪式由中国海警局南海分局组织,粤、桂、琼三省(区)政府及渔业主管部门、南海区海警有关单位参加了当天的仪式。5月1日起,北纬12度以北的南海海域全面进入海洋伏季休渔期,休渔期将持续到8月16日,为期3个半月。

  今年休渔期间,该局也将按照“海区统筹、属地为主,全时管控、全域覆盖”的原则,继续深化与南海相关部门的执法协作配合,实施“7×24”勤务模式和网格化管控,提高海上见警率,及时发现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休渔期间海上治安稳定。

  海洋伏季休渔制度是我国促进海洋渔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利于改善海洋渔业生态环境,保障渔民群众长远经济利益。中国海警提醒广大渔民,严格遵守国家伏季休渔制度,加强在港渔船管理,提高防盗、防火、防风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