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亚洲美食节5月16日开幕 随手拍活动已启动

快来分享你吃到最暖心的一道菜

2019-05-01 07:57 来源:南方网 余嘉敏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余嘉敏)广州亚洲美食节将于5月16日至23日在广州举行。作为即将召开的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配套活动之一,在亚洲文明周期间,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将同步举办亚洲美食节活动。

  广州亚洲美食节以“共享亚洲美食文化,推进文明交流互鉴”为主题,以“乐享亚洲美食,品味千年花城”为口号,着力唤醒广州与亚洲各国共同的美食记忆,厚植彼此深厚友谊,促进广州与亚洲各国、各城市间多领域合作,筑牢“一带一路”建设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美食节期间,围绕美食文化展示、历史文明传承、文明交流互鉴等内容,广州将举行主体活动、系列活动、美食传播、文化产品、平台建设和成果发布等五大系列共42项活动。

  5月16日开幕式当晚将在海心沙举办“我们的亚洲·我们的城”大型文艺晚会,5月17日至23日每天晚上均有专场文艺展演。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美食节期间将承办“美食与文化文明”分论坛活动。由广州亚洲美食节执委会指导,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主办的“这道菜,代表我的心”随手拍活动已于4月30日正式启动。当日起至5月31日,随手拍下你吃到的最暖心、最有故事的一道菜,配上简单的文字说明即可投稿参与活动。每星期六,南方+客户端将选取10张图片及故事进行展示。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