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李希到广交会展馆调研:以高水平展会促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2019-04-25 06:18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4月24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来到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展馆,深入了解企业参展、商贸洽谈、外贸订单等情况,就加快外经贸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本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行,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展位超6万个,境内外参展企业约2.55万家。李希先后来到凌丰集团、十八子厨业、拓曼司家具、华誉休闲旅游用品等企业展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特点、市场销量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情况。他勉励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加大研发投入,打造高质量品牌产品,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

  李希强调,广交会是国家级展会,也是我省对外开放重要平台。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期间对办好广交会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不断提升展会影响力、辐射面和综合功能,更好助推我省外经贸提质增效,助推我省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加快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生产经营、开拓市场、发展壮大创造有利条件,为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排忧解难,推动广东实体经济稳步健康发展,打牢外经贸转型升级的坚实基础。

  省领导张硕辅、郑雁雄、欧阳卫民参加调研。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