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马兴瑞会见新西兰客人

2019-04-23 22:18 来源:南方网 吴哲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吴哲)4月23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新西兰贸易和出口增长部部长戴维·帕克。

  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戴维·帕克一行的到来。他表示,帕克部长在赴京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专程到访广东,充分体现了对发展广东省和新西兰交流合作的重视与支持。新西兰经济发达,农牧业、文化旅游等产业特点鲜明,而广东制造业实力雄厚、区位和市场优势明显,双方贸易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当前,广东正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认真落实国家《外商投资法》,进一步出台完善扩大外商投资准入等相关政策,打造公开透明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这为包括新西兰在内的外资企业到中国、到广东投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双方不断深化经贸合作,进一步加强互联互通,密切人文往来,增进民间友好,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戴维·帕克表示,新西兰与广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历史渊源深厚,产业优势互补。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经贸交流,特别是在医疗健康、生态环保、新能源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副省长张虎、南方航空公司总经理马须伦、新西兰驻广州总领馆总领事梅瑞琪参加会见。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