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珠海到深圳机场可一小时直达

九洲港新航线将于26日开通,每天暂定16班次

2019-04-18 08:44 来源:南方网 沈梦怡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沈梦怡)粤港澳大湾区快速交通网络又添一闭环。记者昨日从珠海高速客轮有限公司获悉,4月26日,珠海九洲港即将开通至深圳福永码头(机场码头)的直达航线。每天将有16个航班往返,航程共计27海里,耗时约65分钟。

  福永码头位于深圳机场西南角,距T3航站楼仅2公里车程,是深圳市宝安区唯一的客运码头。届时福永码头还将提供摆渡车,乘客下船后可直接乘坐摆渡车前往航站楼,耗时约2分钟。

  新航线的开通也代表距离福永码头30分钟车程内的龙华、光明、西乡、新安、沙井等片区,与珠海正式进入一小时生活圈。此外,福永码头距离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仅10公里。

  按照目前暂定的航班时刻表,最早一班从九洲港出发的航班为7:30开出,最晚一班从福永码头返回的航班为20:00开出。福永码头前往九洲港最早一班船为8:50开出,最晚一班从九洲港前往福永的航班是18:10开出。具体班次以正式开通后的航班时刻表为准。而市民最关心的船票价格,相关人士透露,预计和蛇口航线差别不会太大。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