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启动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

接受社会推荐和本人自荐,广东5月中旬前将向全国推荐10名候选人

2019-04-16 08:15 来源:南方网 李强 汪祥波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 汪祥波)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部署,广东省文明委日前下发通知,正式启动我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活动。

  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共同主办,是公民道德建设领域的最高奖项。

  自2007年全国道德模范评选举办以来,广东涌现出钟南山、丛飞、李玉枝、陈如豪吴清琴夫妇等一批产生广泛影响的全国道德模范,有力促进了全省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分为“助人为乐模范”“见义勇为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业奉献模范”“孝老爱亲模范”五类。5月中旬前,我省将向全国组委会推荐10名道德模范候选人参与评选。

  各地级以上市文明委、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部门将通过适当方式,接受社会各界推荐和单位、团体推荐以及本人自荐。

  我省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活动设立省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文明办,负责推荐活动的日常工作。省组委会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合群三马路省委大院内省文明办,电话:020—87195946,020—87185228,邮编:510082,电子邮箱:gdswmb@126.com。

  点击下载: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推荐表

编辑:何柏梅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