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法学会和省企业家联合会探讨合作交流

2019-04-04 18:24 来源:南方网

  4月3日上午,广东省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莫季华一行到省法学会调研,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滨出席活动。双方就如何整合资源、开展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活动现场

  会上,姜滨介绍了省法学近年来的工作。省法学会八届理事会以来在梁伟发会长带领下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贴我省政法工作实际,敢于借力、善于借力,创新建立的"六个平台"(南粤法治报告会、中立法律服务社、"以法兴企"文化沙龙、立法社会参与和评估中心、对外法学交流、《法治社会》),积极开展法学研究、法制宣传、法学交流,为企业和基层老百姓提供法律服务,参与立法工作,各项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果,得到省委、省政府和中国法学会的肯定以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滨讲话

  姜滨指出,在北京刚刚闭幕的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上,要求法学会要组织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为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服务,建立"企业法律服务站"等,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省法学会将以此为契机,与省企业家联合会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探讨合作模式,整合法学法律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法律服务。

  省企业家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莫季华讲话

  莫季华介绍了省企业家联合会的工作。他指出,省企业家联合会拥有众多的企业会员,但在企业在遇到法律问题时,往往得不到专业的帮助。省法学会拥有优质的法学法律资源,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能借用省法学会的力量,将法制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学研究带到企业当中,让企业得到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省法学会与省企业家联合会将深入合作,搭建合作框架,服务企业,助力企业依法经营,为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广东省法学会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