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周末怕是要泡汤!新一轮降雨、冷空气又来了

2019-03-28 19:58 来源:南方网 张子俊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子俊 通讯员/晴雨)今天衣服有点难穿,刚要出门,回来的室友说外面很热,穿短袖就好,但明明室内又冷冷的。结果穿着卫衣出来,没走多久真出汗了。

  总体来说,坐标广州,户外暖烘烘,有点闷热,远处也雾蒙蒙一片,看不太清。

  有多少小伙伴也是这样的?

  其实今天吧,整个广东都是暖烘烘的。

  但是从明天开始,新一轮降雨、冷空气就要来了,而且更关键的是这波雨不会小,甚至会达到暴雨级别,同时伴有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广东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

  大范围的降雨则要等到明天。省气象台预计,从29日开始,受高空槽影响,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西的西部市县阴天到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部分市县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或8级左右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

  除了降雨,冷空气也将光顾广东。31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韶关、清远、肇庆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局部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珠江三角洲市县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大部分市县平均气温下降3℃~5℃。

  具体天气:

  29日,粤北、珠江三角洲和粤西的西部市县阴天到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

  30日,东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西部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大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

  31日,韶关、清远、肇庆和粤西的北部市县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珠江三角洲市县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

  总结下吧,明天开始广东降雨降温,朋友们准备好!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