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举办春茗招待会 王荣出席并致辞

2019-03-27 06:24 来源:南方网 占文平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贡丹 贺宇)3月26日晚,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在广州举办2019年春茗招待会。52家外国驻穗总领事馆官员、部分地市公共外交协会会长以及社会各界代表人士等出席活动。广东省政协主席、广东公共外交协会会长王荣出席并致辞。

  王荣代表广东省政协和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国驻穗领事馆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已经过去的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主席习近平亲临广东视察,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继续走改革开放道路的坚强决心。今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3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下个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在北京举行。这一系列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中国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将充分发挥联系各界、搭建平台、协调关系、汇集资源的优势,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公共外交活动,助力广东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各国驻穗领事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继续关心支持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工作,不断增进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外国驻穗领团团长、乌干达驻穗总领事鲁提嘉在致辞中表示,广东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独特优势,担负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责任主体的职责。我们将通过广东公共外交协会这一平台,深入推动广东与各派遣国的贸易往来、双向投资、产能合作、人文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地人民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省政协副主席黄武、李心,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省政协秘书长、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吴伟鹏,以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省政协机关领导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广东公共外交协会理事等参加活动。

编辑:李润芳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