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马兴瑞:在全面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上下大功夫长功夫

2019-03-21 21:41 来源:南方网 吴哲
.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3月21日,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结业,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结业式。研讨班6位学员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马兴瑞指出,省委举办这次专题研讨班,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丰富内涵的认识,认清了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明确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目标定位和重点任务,强化了我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使命担当,必将有力地促进全省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担当负责,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大湾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引领带动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马兴瑞强调,贯彻落实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力推进大湾区建设,是关系全省全域的头等大事。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这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希书记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扩大学习成效,在全面落实《规划纲要》上下大功夫、下长功夫。要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工作持续发力,抓好“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预算编制执行监督管理改革和县区党政机构改革等重大改革任务,推动大湾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立足功能定位和各自优势,发挥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形成全省全域参与大湾区建设的生动局面;要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大胆试、大胆闯,创造性地抓好大湾区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统筹协调,切实担负起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职责,确保大湾区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广州、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各地级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省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本科高等院校、省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中直驻粤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结业式。

  【原标题】

  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班结业

  马兴瑞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在全面落实《规划纲要》上下大功夫长功夫

  【校对】冯志坚

  【视频来源】广东新闻联播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