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纪委监委与省公安厅第六联合督导组到兴宁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9-03-21 13:31 来源:南方网

  3月20日上午,广东省纪委监委与省公安厅第六联合督导组在组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朱永强同志的带领下,到兴宁督导检查扫黑除恶工作。兴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振同志,兴宁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招强同志,梅州、兴宁两级纪委监委及两级公安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会上,曾招强同志、冯振同志先后汇报了兴宁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工作情况和兴宁纪委监委工作情况。

  2018年以来,兴宁市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线索摸排,对近年来的涉黑恶线索、案件进行疏理研判,坚持重点打击,与“飓风”、“梅安”等系列行动紧密结合,同步上案,合成作战,全力打深打透。同时,公安、纪委监委坚持协调联动,信息共享,专门制订下发《兴宁市公安局与兴宁市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移送和协同办案机制》,扎实推进问题线索移交和协同办案工作,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台帐、了解重点线索核查和案件侦查情况,并组织代表召开座谈会。

  认为兴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有措施、力度大,成效明显,但仍存在机制不健全、行业配合不够等问题。督导组要求兴宁纪委监委和兴宁市公安局要不断完善会商协调机制,加大协调力度,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专题研究,落实整改。同时采取有力措施,突出重点,把“打伞”和“打财”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力争在侦破有影响力的涉黑涉恶犯罪集团案件上实现再突破,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色更足。

  指挥中心宣传股出品

  来源:兴宁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