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王伟中主持

扎扎实实做好深圳各项工作

2019-03-21 06:31 来源:南方网 张东方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张东方)3月19日,深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省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精神,研究深圳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今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深圳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紧抓实抓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明确要求,加强年轻干部政治训练和实践锻炼,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加强组织领导,对全市年轻干部工作专题进行“深调研”,做好长远规划和系统谋划,健全年轻干部选拔、培育、管理、使用环环相扣又统筹推进的全链条机制,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杨雪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